梦金园9999系列产品抽检全部合格

2015-06-04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4日讯 日前,国家黄金钻石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生产的万纯系列金9999首饰产品进行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黄金饰品抽检检验结果全部合格。 

  2015年,根据《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结合现有产品标准和检验机构技术保障能力状况,山东省质监局组织制定了《2015年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计划》,对涉及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产品,影响国计民生的重要工业产品以及消费者、有关组织反映质量问题突出的产品的质量监督,对189种产品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包括日用及纺织品30种、电子电器产品25种、轻工产品24种、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31种、农业生产资料9种、机械及安防产品45种、电工及材料产品16种、食品相关产品9种。 

  据悉,梦金园成立20年来,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首要位置。在质量方面,梦金园先后投入1000多万元,成立了检测中心,从原材料到成品进行全过程监督检测,确保产品出产合格率达到100%2013年检测中心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在工艺方面,梦金园斥巨资研发、改良生产工艺流程,无焊料焊接技术(发明专利号:ZL200810139385.4)推动整个行业发展,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中国专利优秀奖”称号。在标准方面,梦金园参与、主持起草了国家标准3项,行业标准2项,地方标准2项,企业标准2项,标准样品1件。其中金光谱标样和金化学标样被专家鉴定为“国内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