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雨网携手山东财经大学,促进互联网金融发展

2015-07-20 12: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7日,财雨网与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山东财经大学MBA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韩作生、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院长陶虎、财雨网董事长张福志等参加了仪式。

  树立校企合作典范,MBA学院为财雨网提供智慧支持

  财雨网是雨讯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注册资金一亿元。财雨网是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被协会评为2015年度最具信赖的互联网金融机构。

  山东财经大学是财政部、教育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等院校。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在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山财大MBA学院以其强大的理论体系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为财雨网的金融产品创新和应用提供科研和技术支持。财雨网为山财大MBA学院相关合作领域专业师生提供实践教学场所和资金支持,双方共同打造产学研相结合的金融创新基地。

  针对双方的战略合作,校方表示,互联网金融在政策包容、金融脱媒和利率市场化的背景下,发展迅猛,行业肩负着普惠金融的使命。许多研究生学员和MBA学员对异军突起的互联网金融表现出了浓厚的研究兴趣。此次与财雨网合作,校方对众多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经过了慎重考察和精心筛选,双方多次磋商达成的结果。财雨网在行业认知、产品风控、企业文化以及技术支撑等诸多方面独具优势。以财雨网为学术对象和实践教学基地,并把山财大的金融创新成果在财雨网平台得以运用,相信会产生很好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财雨网董事长对校方表示了感谢,张董表示,财雨网牵手山财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设立MBA实践教学基地,是财雨网发展进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碑。依托对方强大的智慧支持,借鉴、吸取学院金融创新的成果,对平台的专业化、科学化,打造企业的护城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共同贯彻“互联网+”战略,铸造互联网金融服务安全平台

  互联网+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互联网金融更是四大战略之一。记者了解到,作为一家迅速崛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健康可持续发展”一直是财雨网发展的主基调。目前,财雨网打造了一支几乎全部来自于上市公司的核心管理团队;依托大数据、云计算,建立了全方位的风险防控体系,以保障投资用户的资金安全。

  财雨网董事长张福志表示,“连接财富,连接关爱,是财雨网的企业理念。连接财富是财雨网的商业追求,连接关爱则是财雨网的企业情怀。财雨网此次携手山财大,将积极贯彻国家互联网+战略,降低金融服务的门槛,着力普惠金融的实现,做最安全的、老百姓最信赖的理财管家”。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