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财政厅拨付2.2亿资金 545家小微企业获扶持

2015-08-28 09:50: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东省财政拨付资金2.2亿元,专项用于山东省自行提高额度部分的贷款贴息。

  自2014年起,山东进一步提高贷款贴息额度,将符合小额担保贷款贴息政策的各类人群最高贷款贴息额度由国家规定的5至8万元统一提高到10万元,将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贷款最高贷款贴息额度由国家规定的200万元提高到300万元。提高额度部分所需资金,全额由省级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承担。

  截至目前,山东省共有28340位创业个人,545家小微企业获得财政扶持,8.75万多人直接或间接受益。据介绍,小额担保贷款促创业带就业的倍增效应更加凸显,本次下发专项资金,或有利于打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为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孔进 严文达 辛志刚)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