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浦发银行楼顶施工发生坍塌 9名施工人员被救出

2016-03-04 1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3月4日讯(记者 徐坤 魏好勇)今天下午四时左右,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办公所在地的浦发大厦楼顶发生坍塌事故,9名人员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鲁网财经接到读者热线后,立即赶往事发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浦发大厦四周已被戒严,无法进入现场,大厦门口停了4辆消防车和一辆救护车等待救援,旁边挤满了围观的人群。

  围观市民告诉记者,坍塌事故发生在大厦九楼,因施工导致楼顶平台坍塌,能看到有人员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具体人数不详。

  稍后新华社发消息称,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获悉,3月4日16时25分,济南市公安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济南市泉城广场北邻的浦发大厦顶楼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坍塌。公安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历下区公安分局、济南消防支队出警救援,并联系120派车到场。经现场了解,事发浦发大厦楼顶在施工时发生了坍塌,9名施工人员被困,被消防官兵及时救出送往医院救治,无人员死亡。

  据了解,浦发大厦为浦发银行济南分行所在地,该行于2010年1月17日从历下区解放路迁至济南市历下区黑虎泉西路139号的浦发大厦,该大厦原为胜利大厦。

  有报道称,被困人员当时多在九楼平台上进行建设施工,好像是要盖什么花园。结果他们正在施工,不知脚下平台为何出现坍塌。

  至于事故发生原因,公安部门表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向浦发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孔建了解事故进展情况,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