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奶业D20峰会举办

2016-05-23 09:18: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 赵小菊 报道

  本报济南讯 5月20日,山东省奶业D20峰会在济南举办,副省长赵润田出席并讲话。

  赵润田指出,全省奶业领域的20家领军企业成立D20联盟并签订泉城宣言,是展示决心、提振信心、树立声誉、携手共进的一项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山东奶企的社会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要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新理念,以提高乳品质量为核心,加快用现代产业体系和现代发展理念改造提升传统奶业,不断提高奶业综合生产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积极促进奶业发展,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奶业企业要自觉发挥好主体作用,在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上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履行承诺,建立信任,自觉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新闻媒体要多关注、关心奶业发展,加大正面宣传与舆论监督,共同为奶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