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获评4A级旅游景区!下半年抱团冲5A

2016-06-29 09:06:00 来源: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获评4A级旅游景区!下半年抱团冲5A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记者黄中明 摄

  去年9月30日试营业、今年4月底正式营业的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又传来好消息:景区于6月14日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不过,全市4A景区数量并没有因此增加,为什么呢?“济南野生动物世界项目是一个迁建工程。”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旅游主管部门对济野的硬件设施、配套服务等项目复核后,认为符合4A级旅游景区的相关标准,因此批准将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的4A牌照转给济野园区。”随着4A级景区牌照获颁,济野的最大承载量也同时公布:瞬时最大客流5万人。

  按计划,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联合植物园的5A申报工作将于下半年启动。“拿到4A牌照是申报5A的先决条件。”济野相关负责人表示,济野已成立5A景区申报工作组,专门负责推进申报工作。

  记者粗略统计了下,在济南,除了天下第一泉是5A级外,千佛山、植物园、红叶谷、百脉泉、朱家峪、园博园、水帘峡、金象山、九如山瀑布群、灵岩寺、九顶塔等都属于4A级景区。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