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家鲁企成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6-08-25 09:02: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 赵小菊 报道

  本报济南讯 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经过一系列申报和审查程序,最终我省获得2014-2015年度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公示资格企业577家,其中新增158家,公示数量居全国第二位。此外,我省公示2014-2015年度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4505家,其中新增1000家。

  据了解,国家级和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每两年开展一次,“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在银行贷款、工程招标等方面将享受到优惠政策。进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在工商监管方面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不具备申报资格,且在审查过程中,省、市两级工商、市场监管机关会分别向同级人社、环保、住建、安监、质监、国税、地税、食药、人行、海关、法院、仲裁等部门进行函询,征求相关部门对申报企业的意见。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