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制造业百强名单发布 威海3家企业上榜

2016-08-25 11:22:00 来源:威海网·威海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威海网讯(记者 孙世超)23日,记者从威海市经信委获悉,2015年山东省制造业百强名单发布,威海威高集团、三角集团和金猴集团3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了解,2015年山东省制造业100强企业名单是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统计局依据企业2015年营业收入统计年报数据确定的。此次入围的企业都构建了标准化厂房+研发办公+物流配送+生活服务的新型工业产业综合体,并利用现代企业制度强化内部管理,大大降低了成本,提高了效率,在行业中占有重要位置。根据营业收入排名,我市威高集团、三角集团和金猴集团位列全省制造业企业前100名。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转型升级发展战略,突出抓好骨干龙头企业发展,通过龙头企业带动,拉长产业链条,形成“一业为主、多业经营”的集团发展模式,有的企业还实现了跨行业、跨地区、多形式合作,对产业发展起到了集聚带动效应。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