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商互联大会结硕果 42个项目现场签约

2016-10-10 1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省商务厅厅长佘春明发表讲话

  山东省商务厅厅长佘春明主持项目签约仪式

  农商互联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农商互联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鲁网10月10日讯(记者 李俊强 王国栋)于今天在潍坊市举办的山东农商互联大会结出硕果:上午,省商务厅厅长佘春明主持山东省农商互联项目的签约仪式,共计800多家农产品生产流通企业、大型电商平台开展了现场对接,还有42个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鲁网记者在签约现场了解到,全省共计800多家农产品生产流通企业、大型电商平台开展了现场对接,并对潍坊市政府与平安银行农商互联精准扶贫、济南市商务局与苏宁云商、山东倍全与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小石堂村订单农业合作项目、烟台市果品总公司与香港日升农业公司苹果产销、江苏润恒物流发展集团与泰安岱岳区政府农副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建设产销对接物流园区项目、沃鲜供应链公司与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大宗农产品B2B电子商务平台等42个合作项目在10日上午举行了集中签约。

  佘春明在讲话中介绍说,下一步,省政府还将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重点推进在农村电商、跨境电子商务、电商扶贫、电商培训与创新创业、智慧物流配送体系建设等11个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本次山东农商互联大会由省商务厅、省农业厅、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和潍坊市政府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