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驻鲁险企被罚 安盛天平淄博支公司连“吃”俩罚单

2017-01-05 0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记者 石磊)近日,10家驻鲁险企因业务违规,接到了保监会山东监管局开出的罚单,总罚款金额高达183.5万元。 

  信息显示,在被罚的10家险企中,有9家是因为承诺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其他利益而“吃”到罚单,山东德信和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则是因为聘任不具有任职资格的高管人员、委托未持有执业证书的人员开展保险公司和未开立独立的代收保费账户进行结算而被罚。 

  值得注意的是,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本次又在被罚名单之列,在保监会山东监管局2016年12月21日开出的行政处罚名单里,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就因报销不真实费用被罚10万元,此次又因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其他利益被罚10万元。 

责任编辑: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