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先达农化IPO1月11日上会 曾因文件不齐被拒

2017-01-09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资料图(图片来源网络)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罗燕)中国证监会信息披露,打算在上交所上市的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拟于1月11日上会。早在2014年,山东先达拟在上交所上市,后因申请文件不齐备等导致审核程序无法继续,证监会对该公司中止审查。

  据山东先达农化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披露信息显示,本次拟发行股份总数量不超过2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拟采取新股公开发行和存量股公开发售相结合的方式。本次IPO拟募集资金2.98亿元,分别用于投资公司年产1000吨烯草酮原药、1500吨异噁草松原药项目和年产9,000吨综合制剂车间及研发中心项目,上述项目的建设周期均为12个月。

  山东先达农化注册资本6000万元,系山东省博兴县一家公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20日,股份公司成立于20111年12月22日,法定代表人系王现全。王现全现任该公司董事长,发行前直接持有公司26812291股股份,持股比例为44.69%,系第一持股大股东。

  该公司主要从事除草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同时兼具杀菌剂、医药及农药中间体。其经营范围包括农药原药合成、制剂复配;工业自产副产品硫酸铵、氯化钠、醋酸钠、三水醋钠的销售,精细化工中间体的生产、销售(涉及危险化学品的以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产品为准);企业自产副产品硝酸铵、氯化钠的销售,经营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等。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