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集中挂牌出售在鲁两项目

2017-03-10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记者 罗燕)记者今日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获悉,上汽通用于近日集中挂牌出售在山东烟台的二个项目。

  上汽通用集中出售二项目

  此次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交易的两个项目,“烟台通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52%股权”项目、“烟台通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51%股权”项目同为烟台东岳润和实业有限公司(简称烟台东岳润和)挂牌出售。两项目分别于3月9日、3月10日挂牌。

  值得注意的是,烟台东岳润和背后大股东系上汽通用汽车。公开信息显示,烟台东岳润和实业有限公司第一股东系上汽通用东岳基地工会委员会,持股90%;第二股东系上海新通联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持股10%。

  烟台通顺或成鑫广绿环全资子公司

  烟台通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简称烟台通顺)除第一大股东烟台东岳润和,其第二控股股东为鑫广绿环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鑫广绿环)。鑫广绿环系烟台一家企业,其法定代表人、第一股东为黄尚渭。该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企业固体废物回收、处理和利用;其IPO申请曾两次被否。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显示,两个项目在“老股东是否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一栏,标注的均是“否”。这意味着,鑫广绿环或回购其余股份,烟台通顺将成为全资控股子公司。而烟台通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则极有可能“外嫁”给上海企业。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