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1060人37.26万毫升 山东商院学子无偿献血再创新高

2020-12-03 2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 11月26日至30日,由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以爱之名,传递希望”无偿献血活动落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1060名学生的支持,献血量高达37.26万毫升,创造了学校无偿献血单次活动采集人数和采集量新高! 

  应山东省血液中心要求,此次无偿献血仅需采集A型和O型血液,导致一大批志愿者因血型受限无法参与献血,在此情况下,山东商院仍有1060名学生加入到献血行列中,为学校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作出贡献。 

  对比今年9月份举办的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人数增长493人,献血量增加18.88万毫升,两次活动献血总人次达到1627人,献血量达到55.64万毫升,两项数据均创我校历年举办该项活动的新高。 

  自2013年以来,学校学生工作部(团委)一直致力于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先后获得了“全省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无偿献血先进高校”等荣誉称号,为我校学生参加志愿服务搭建了平台,为学校文化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刘傲男)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