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亿!青岛鼎信通讯中标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2021-06-08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6月8日讯(记者 冯明月)今日,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鼎信通讯.603421.SH)发布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公告称,公司中标2.89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十三批采购(营销项目第一次电能表(含 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招标编号:0711-21OTL05522008)项目中,鼎信通讯为此项目A级单相智能电能表、B级三相智能电能表、C级三相智能电能表、集中器及采集器(含能源控制器公变)和专变采集终端(含能源控制器专变)的中标候选人,共中9个标包,预计中标总金额为人民币28,926.409762万元。近日公司收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及其招标代理机构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发给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上述项目的中标人 

  据悉,本次中标金额约占鼎信通讯2020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3.76%。中标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21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鼎信通讯称,目前,公司已收到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交易对方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