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首期创业泉城训练营暨山东大学青年领袖成长计划在盈创空间开营授课!

2020-12-22 1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2月22日讯 12月22日,济南市首期创业泉城训练营暨山东大学青年领袖成长计划开营仪式在山东大学盈创空间成功举办,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窦进科、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及创业导师代表、投资机构代表、青年领袖成长计划学员约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培养高水平创新创业人才,打造一所没有围墙的创业大学为主题,采用“理论授课+参访实训+双导师制+对标产业”的方式,对济南市参训小微企业经营者进行集中培训。“济南市创业泉城训练营暨山东大学青年领袖成长计划”首期活动第一阶段学习行程安排在“济南—苏州—南京”,参训学员是来自互联网、培训教育、人工智能、新媒体等行业的36位企业法人,活动配备2名创业导师和2名投资机构代表的投资人全程随同。活动内容包括创业政策宣讲、主题分享、 创新名企对标等,通过理论教学、授课分享、观摩互动、参访企业,培养和提升企业管理者的创新能力、决策能力、资本运作能力和企业竞争力。 

     

  活动中,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窦进科做创业政策主题分享,全面系统的解读了目前中国的创业环境以及促销能力对助力企业发展的帮助,重点介绍济南创业建设的全程创业服务,“两上两下两库”服务体系、四进四送四建服务、大学生创业服务链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济南市的八项创业补贴政策,健全的创业组织体系、完善的创业政策体系、建设丰富的创业载体、浓厚的创业氛围,为在济创业者提供了便利的条件,促进创业者在济南成功创业。 

  

  通过创业训练营活动培育扶持创新创业人才,提升创新型企业家素质,推进创新型经济发展,扶持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小微企业,山东大学青年领袖成长计划活动首期自开营起将在抖音短视频全面推出,在之后的六个月中会有丰富的主题活动,请关注“山大青年领袖成长计划”公众号或抖音号关注更多活动详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