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评“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

2020-12-26 2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和引领广大妇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往无前、不懈奋斗,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再立新功,山东省妇联开展了山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评选活动,由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山东商院)推荐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12月25日,山东商院工会主席肖福和向马克思主义学院颁发了奖牌,并表示祝贺。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员工(女教工占66.67%)在集团党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不忘初心,全心奉献,以立德树人为目标、深耕思想政治教育、致力于“大思政教育体系”建设,从“坚定信仰,牢记使命”“示范引领,团队共进”“潜心教研,成效显著”“社会服务,扩大影响”四个方面砥砺前行,锻造了一支“信念坚定、充满激情、勇于创新、善于实践”的优秀团队,获评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荣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等省级以上荣誉30余项。 

  此次荣誉的取得,既是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为山东商院全校教职工做出了榜样。山东商院全体教职员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实干,以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通讯员:王雯)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