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APP改名真快乐APP,此前曾成立真快乐、哎呦喂等公司

2021-01-12 13: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12日讯(记者 徐文轩)112日,鲁网·泰山财经记者自企查查获悉国美APP更新后更名为“真快乐”APP。据其简介可知:“真快乐是一款娱乐化社交化的购物APP”。 

  企查查显示,该APP经营主体为国美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去年123日,国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美”)对外投资成立真快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了解到,在不久前国美34周年庆时,就曾以 “快乐发动”为主题进行大促。 

  202012月,国美相继注册了一系列如乐呵盒、真快乐、哎呦喂、众卖秀、乐娱购、真乐购等名称上颇具强娱乐属性的公司。该系列共有15家且全为全资子公司,其中乐娱购3家、众卖秀5家、哎呦喂2家、乐呵盒3家、真乐购1家、真快乐1家;从注册资本来看,有8家企业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余7家注册资本为500万。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