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Ukey送春风!山东沂水助力企业开办“零负担、便捷开”

2021-01-25 10: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月25日讯 “没有想到,现在企业开办这么方便了,而且还送给我们切切实实的优惠,这个企业开办大礼包太好了。我们不仅获得了免费刻制的4枚印章,这又碰巧赶上第一批能自行开具发票的免费税务Ukey,真的是给我们这些小微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方便,真是太感谢你们了……”。1月21日,沂水,临沂宏时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经成功领取到全县第一份企业开办升级版大礼包。 

  

  自2021年1月21日起,沂水县税务局全面推行税务Ukey智能开票服务,为所有新开办企业免费提供税务Ukey。该Ukey除了延续传统税控设备基本功能外,还实现了纳税人在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上开具、打印发票的功能,不仅保障纳税人信息安全,也让发票开具更加便捷。 

  与此同时,企业开办大礼包随之升级,由原来的营业执照、四枚印章、税控设备、惠企政策宣传册升级为营业执照、四枚印章、免费税务Ukey、惠企政策宣传册。这不仅是形式上的升级,更是沂水县惠企政策的又一体现,企业发票开具更便捷,助力企业开办更省时省力省费用,真正实现了让企业“零负担、便捷开”的目标。(通讯员:高爱华、曹丽丽) 

责任编辑:徐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