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文旅,开疆拓土!国欣文旅集团旗下权属企业集中更名

2021-02-04 18: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24日讯(记者 陈心如)山东省国欣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国欣文旅集团”)自2020年底完成重组整合工作后,新年伊始,旗下4家权属单位快速行动,集中更名,进一步在文旅行业深耕细作,开疆拓土。

  23日银座旅游集团官方微信发布推文:《重磅 | 朋友们,我们改名啦!》,对公司更名一事进行官宣:因公司发展需要,山东银座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自202122日起变更为山东文旅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而国欣文旅集团旗下另一家企业鲁商传媒集团,也是通过一次微信推文完成了对公司更名的官宣——22日,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文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宣传营销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济南举行。值得注意的是,山东文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正是由鲁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变更而来。

  山东鲁信文化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更名为山东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时间要早几天。企查查平台信息显示,上述变更在128日即已完成。21日山东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的报道见诸网络,正式走进大众视野。

  22日下午,山东文旅五峰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带队到鲁商乡村发展集团就加强产业协同、助力乡村振兴开展座谈。这标志着国欣文旅集团全资控股的山东黄金五峰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也完成了公司名称变更。整合省内文旅产业,是山东国企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也将是进一步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的重要抓手之一。作为文旅产业整合主体的国欣文旅集团,自重组之日起就担负着“打造具有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国内一流、山东特色”文旅集团的重任,围绕这一目标,目前正积极打造全域旅游平台、文旅投资平台、文旅规划(设计)平台“三大平台”,加快建设智慧文旅、生态文旅、精品文旅、开放文旅“四个文旅”。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