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走访慰问银座集团实习学生

2021-02-08 21: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值此牛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了解学生在银座集团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传递学校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关怀关爱,2月5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会计金融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工作人员一行3人走访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看望在企业顶岗实习的12名学生代表。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颜娜、财务部部长王洪亮、综合部高级经理滕越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公司领导对各位同学的实习情况进行了点评,感谢学校对公司发展的支持与帮助,向师生们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未来发展,表达了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意愿。走访慰问期间,学校老师对实习学生的防疫措施、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实习待遇、实习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大家响应政府号召就地过年的同时坚守工作岗位、为民服务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为他们带去了学校领导的殷切关怀。鼓励同学们要互相团结、互相帮助、互相关爱,常怀感恩之心,将所学知识与具体岗位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交上一份满意的实习答卷。老师们还嘱咐同学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及时与辅导员、实习指导老师和家人联系沟通,共同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校企双方还就下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的具体项目进行了探讨,就前期商定的项目明确了进度安排。(通讯员 李明立)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