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雷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021-02-11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2月11日讯 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上午,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国欣文旅董事长高洪雷,先后来到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银座泉城广场店,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代表集团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实地调研春节期间民生商品市场供应、便民消费服务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鲁商集团首席电子商务官,银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布廷现陪同。

  在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内,高洪雷深入察看大堂餐吧、49层银顶旋转餐厅等,了解酒店内特色年夜饭销售情况,听取了门店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商品供应、货源渠道、价格变动和商品追溯等情况。高洪雷同时指出,春节期间要确保商品供应充足、品种丰富多样、质量可靠放心、价格稳定公道。要切实将疫情防控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正逢春节假期第一天的银座泉城广场店内客流如织、年味十足。调研过程中,高洪雷认真听取了门店在稳价保供、疫情防控以及“就地过年”应对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商品销售情况和节日期间安保措施情况,对门店所做的周密扎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洪雷强调,广场店要发挥好银座模式创新的样板店作用,继续对标行业先进,提升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广大市民消费升级需要。

  在现场,高洪雷看到特意为“就地过年”及坚守岗位职工设立的包水饺区,兴致勃勃地与大家一起包起了水饺,为干部职工送去关怀和温暖。

  国欣文旅,鲁商集团办公室、银座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鲁商集团官网)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