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2-25 13: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月24日下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党委副书记侯功海主持。

  会上,学校副院长韩西清领学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副院长张宗国领学了《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党委书记张志东讲话。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及要求。要求党员干部自觉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树立正确党史观,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清晰地认识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求党员干部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以学校跨越发展的新奇迹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侯功海就做好新学期开学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强化师生员工身心健康监测与管理,全面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各部门一定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以健康的道德情操、高尚的人格力量、优良的工作作风,大力推进学校事业创新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增砖添瓦。 (通讯员:陈明泉)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