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领导看望首批返校学生

2021-08-30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 8月29日上午,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深入学生公寓走访看望返校学生,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开学后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生处、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陪同。

  “你的家乡是哪里的?”“对学校采取的防控措施都理解吗?”“回到学校吃住还习惯吗?”每到一个学生宿舍,韩冰院长都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返校过程,了解学生宿舍卫生、消毒和通风情况。韩冰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理解和全力配合,提醒同学们要继续保持防范意识,做好一日三检,注重防护,加强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迎接新学期校园学习生活。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就专业学习、食堂就餐、公寓住宿、社团活动、体育馆开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韩冰一行现场办公,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责成有关部门即时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明确了解决时限,并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解释。同学们表示,在新学期里一定鼓足干劲、努力学习,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学习、生活的关系,把一线防疫人员的新时代英雄精神注入到日常生活、学习中去。 

  

  从走访情况看,返校学生情绪稳定、精神良好,正以昂扬向上的面貌、热情积极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