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无法取得联系,聊城这两家阿胶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2021-02-28 15: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2月28日讯(记者 于雅雯)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获悉,近日,有两家聊城阿胶企业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官网截图 

  据悉,这两家阿胶企业分别是聊城市古胶堂阿胶有限公司和聊城市胶润堂阿胶制品有限公司。公告显示,两家企业均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违反了《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和《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十七条第一款和《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第九条的规定,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将它们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企查查显示,聊城市古胶堂阿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21日,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是邹庆虎;聊城市胶润堂阿胶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6日,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是刘帆帆。两家企业的经营范围都为预包装食品、阿胶制品批发零售及网上经营,且企业地址一致,为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昌东路星光创业大厦A1904室。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