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高层次人才聘用仪式暨世纪开元·山商文创定制体验与营销中心启动仪式

2021-03-21 13: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3月18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高层次人才聘用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张志东与学校引进的“齐鲁文化名家”世纪开元智印互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志强签署《高层次人才聘用协议》。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功海主持仪式。世纪开元副总裁胡永庆,学校副院长徐红、副院长韩西清、副院长张宗国、相关部室负责人及工商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仪式。

  现场签约后,徐红为“齐鲁文化名家”郭志强董事长颁发国家级高水平专业群“市场营销专业群”建设顾问聘书,张宗国为其颁发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张志东提出,2021年是学校“双高计划”建设的关键一年,学校将积极为高层次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平台,提供优质的配套服务,确保各类人才在商职融入、扎根、创业、腾飞。通过与世纪开元的合作,学校希望未来能在视觉营销、定制化营销、新零售等领域打开新局面,占领新高地,为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智慧,实现产教融合新发展。

  聘任仪式后,学校与世纪开元智印互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基于产教融合的文创定制体验与营销中心盛大开业。

  世纪开元·山商文创定制体验与营销中心,位于学校现代服务业公共技能实训基地4楼,是工商管理学院与世纪开元联合打造的产教融合校园文创新零售项目,学校世纪开元现代学徒制班学生通过课程实训、课下创业等形式全程参与到店铺日常运营、客户接待、销售管理以及定制化产品研发、设计、推广等工作中。

  学校工商管理学院与世纪开元合作多年,一批批优秀的学生走出校门,成长为企业的岗位骨干。经过两年的共同探讨,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深化合作项目,真正的把企业场景化项目案例拿到学校去做。产教融合项目共分为联合育人、知识资源共享、文创进校园、设计工作室四大块核心合作方向,此次举办的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聘用及世纪开元·山商文创定制体验与营销中心启动仪式两项活动,正式宣告所有项目全部落地。(通讯员:马立金)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