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财经·鲁股速递】隆基机械被上汽大众拟选定为斯柯达品牌汽车制动盘零部件供应商

2021-04-02 11: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42日讯(记者 冯明月)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隆基机械.002363.SZ)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大众”)签发的《合作意向书》。 

  据悉,根据上汽大众签发的《合作意向书》,隆基机械被上汽大众拟选定为斯柯达品牌汽车制动盘零部件(零件号5QD615601A5QD615601C)的供应商。本意向书授权公司立即展开相关工作,并按照《国产零部件和生产材料采购条款》承担相应的义务。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于企查查获悉,隆基机械成立于1994年,法定代表人张海燕,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盘式制动器总成、制动毂、制动盘、轮毂、刹车片、刹车蹄片、锻件、铸件及木具、塑料、纸盒包装制品及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隆基机械表示,公司目前乘用车制动盘、制动毂的主要客户为奇瑞、吉利、比亚迪、长安、长城、广汽新能源等乘用车公司。本次获得上汽大众项目《合作意向书》,标志着公司乘用车制动盘业务将进入主流合资品牌领域,进一步推动公司乘用车制动盘、制动毂业务规模和行业地位的提升。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