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财经·鲁股速递】山东又一新三板企业启动上市!邦德股份获山东证监局受理

2021-04-15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4月15日讯(记者 冯明月)威海邦德散热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邦德股份.838171.OC)于2021412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以下简称“山东证监局”)报送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申请材料,2021413日,获得山东证监局受理,辅导机构为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来源:公司官网)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于企查查获悉,邦德股份成立于2008年,法定代表人吴国良,注册资本9868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空调部件、散热器、五金配件及汽车零部件的生产,销售;备案范围内的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据悉,公司于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威海邦德散热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系列散热器数字化生产项目(年产散热器140万台)入选山东省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