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注意!聊城4批次儿童用品不合格,涉及玩具、童鞋

2021-04-28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4月28日讯(记者 于雅雯)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近日消息,2020年儿童用品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结果出炉。本次共抽查了39批次儿童用品产品,经检测,共4批次产品不合格,包括玩具和童鞋,涉及山东孺源文体用品有限公司、聊城市东昌府区欣媛可趣可奇童装店、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童心宝贝母婴生活馆等3个经营主体。

  

   

  图片来源: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据抽查结果显示,山东孺源文体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静态塑胶玩具/超轻粘土,被检出正常使用、用于包装或玩具中的塑料袋或塑料薄膜不符合GB 6675.2-2014《机械与物理性能》要求。该产品商标为孺源,生产日期为2020年10月10日。

  聊城市东昌府区欣媛可趣可奇童装店售卖的儿童休闲鞋和儿童凉鞋不合格,商标为COCICOKI,生产日期均为2019年12月30日。其中,儿童休闲鞋的不合格项为鞋号、标识项目;儿童凉鞋的不合格项为鞋号,标识,安全性能项目,勾心纵向刚度项目。

  另,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童心宝贝母婴生活馆售卖的一款益智玩具被检测为不合格,商标名为森立方,该产品被检测出玩具警告标识不符合GB 6675.1-2014《玩具安全 第1部分:基本规范》要求;正常使用、小球、非蓄能弹射玩具、小球和弹珠、弹射玩具不符合GB 6675.2-2014《机械与物理性能》要求。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