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2名女教师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

2021-04-30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工会发布了“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名单,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王华新、刘英霞榜上有名。

  王华新,在职教战线耕耘17年,从讲授一门课程、建设一门课程开始,到带领团队建设电子商务专业,脚踏实地,历练成长,成为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作为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牢记并践行“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从业宗旨,以身作则,言传身教,获得学生、同行及领导认可,先后被学校评为“师德先进个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校级“先进工作者”。 

  刘英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深入职业教育研究,具备较高的专业素养。工作中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多次参与教育部、教育厅政策文件起草和项目研究工作,参加学校“双高计划”相关项目论证与建设工作。牵头组建了一支高水平的专兼结合职教研究队伍,教研项目取得新突破,2020年学校共获省级以上立项25项,位居全省高职院校前茅。 

  王华新、刘英霞为学校教职工树立了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勇于担当、为人师表的榜样,营造了“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学校氛围。(通讯员:王雯) 

责任编辑:孙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