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上市公司再添一家,海泰科今日获创业板注册批文

2021-06-02 18: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6月2日讯(记者 徐文轩)2日晚间,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官方微信发布公告同意青岛海泰科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泰科”)在内的5家企业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 

  

  公开资料显示,海泰科成立于2003年,法定代表人为孙文强,其主要从事注塑模具及塑料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目前海泰科注塑模具及塑料零部件目前主要应用于汽车行业。据悉,海泰科的创业板上市申请于2020年7月3日被受理;2020年12月29日经创业板上市委会议审议通过;3月29日,海泰科提交注册。 

  据海泰科6月1日更新的招股说明书显示,2021 年1月至3月,海泰科实现营业收入1.07亿元,同比增长 8.25%;实现净利润1015.11万元,同比下降27.24%;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1.64万元,同比下降 29.03%,海泰科发行前总股本4800万股,本次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6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预计融资金额4.0965亿元。海泰科本次所募集资金拟用于大型精密注塑模具数字化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徐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