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为泰国高校学生跨境直播授课

2021-06-04 1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 近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彭坤、滕爱凤如期完成为泰国呵叻皇家大学(Nakhon Ratchasima Rajabhat University)的网络直播授课任务,保障了本学期学校与泰国院校合作项目的顺利进行。
彭坤

滕爱凤

  为了应对全球疫情对我校与泰国合作项目的影响,以便为在疫情控制良好、国门重新开放时重启合作项目打下基础,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部(台港澳工作办公室)与泰国合作院校积极沟通协商,于5月11日至6月3日为泰国呵叻皇家大学的26名学生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教授《商务汉语》及《酒店英语》两门课程。 


呵叻皇家大学出示的采用我校教学标准的证明

  为保障授课过程流畅以及获得良好的教学效果,老师们课前多次测试钉钉软件设备,精心准备课件和课堂活动。课上与学生积极互动,对学生的疑问及时反馈;课下依托微信群、钉钉群与学生保持联系,持续分享学习资源。持续近一个月的直播授课效果良好,获得泰方师生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疫情之下,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海外合作院校共克时艰,通过多样化的网络手段实现跨国专业教学与交流合作,持续输出“山商”优质职教资源,提升学校职业教育国际化水准,进一步助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通讯员 彭坤 王萍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