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1-06-08 13: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 6月4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了“建党100周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并结合上级部门有关精神,对确保学校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具体任务部署,坚决实现“三个确保”,即确保学校系列活动安全顺利进行,确保一系列重要节点、敏感时期平稳渡过,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安全稳定。

  学校党委书记书记张志东在讲话时传达了“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他表示,面对“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重要任务,全校要以师生安全为宗旨,要做到最高站位、最严标准、最强措施以及最硬作风,坚决实现“六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目标,全力以赴打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主动仗、整体仗。他就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安全措施,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制定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期限。三是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切实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四是要按照上级要求和集团党委部署安排,常态化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全力守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学校副院长韩西清作总结发言,要求全校上下牢固树立“安全稳定第一,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筑牢防线、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用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讯员 赵增银)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