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飘!公安局的公章也敢伪造!济南历下警方端掉湖南一假证窝点

2021-06-09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记者 韩黟瞳 通讯员 赵扬逾期20笔,结果无法在银行贷款,有人想出馊点子,从网上找中介伪造假公章,不过花万元“伪造”的公章,却被“识破”了。近日,济南历下警方从湖南端掉一制假证窝点:一台电脑、一张书桌,假公章两分钟“出炉”,该窝点的各种假的文书,覆盖出生证、病假条、档案等,可谓“琳琅满目” 

  警方万万没想到,连公安局的公章都在伪造,是不是“有点飘”了! 

  6月8日,某银行总部负责人带着一面写有“执法如山维护正义警银携手共筑安全”的锦旗,送到了济南解放路派出所副所长李伟硕的手中。非常感谢历下警方为其银行避免了经济损失。事情还得从今年1月份说起。 

  报警人邢某某(男,21岁,某商业银行员工),报警称:客户张某某使用伪造的文书处理不良征信。接到该报警后,历下警方立即到达现场,现场查获伪造的3张公安机关公文并扣押,并将张某某传唤到解放路派出所。 

    

  经民警了解:因为张某某信用卡有20余笔逾期,让张某某极为头疼。2020年10月,张某某通过网上找到潍坊的耿某某,并将16800元转给耿某某,后耿某某联系上了烟台的郑某某,郑某某又联系了湖南的胡某,年2月28日,胡某根据要求,伪造了公安局公章后,使用在相关材料上,并将材料寄至张某某家中。 

  3月31日12时,济南历下警方在烟台某公司,现场将郑某某及员工张某某抓获,经民警初步审查,两人承认耿某某委托其给张某某办理假公安机关公文处理不良征信一事,并供述通过湖南郴州胡某处假冒伪造的公安机关公文后,先由胡某邮寄到烟台郑某某处,再由郑某某邮寄到济南张某某处的整个犯罪事实。 

  4月9日10时,济南历下警方在湖南郴州市某小区将伪造机关公文的胡某(湖南省人、35岁、无业)及其妻子唐某某(湖南省人、28岁、无业)抓获,在其家中,发现了100余枚假章,经讯问,胡某承认其接受郑某某的委托,利用工具在自己家中伪造假冒公安机关公文后邮寄到烟台郑某某处,并收取费用300余元一事。张某某转账的16800元,由耿某某和郑某某平分。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因买卖、使用、伪造公文证件证明文件,被逮捕,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该案还带破历城区此类案件一件济南历下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任何处理不良征信的广告及中介均是骗局,要清除不良征信,一定要到中国人民银行相关部门咨询。 

责任编辑:徐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