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创业板!胜利监理完成辅导,新三板股票已停牌

2021-06-24 11: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6月24日讯(记者 徐文轩)今日,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以下简称“山东证监局”)获悉,山东胜利建设监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利监理”)已完成上市辅导。 

  

  (图片来源:山东监管局) 

  胜利监理成立于1993年4月,2001年4月经工商登记注册为独立法人企业,2004年8月完成改制。并于2016年4月2日在新三板挂牌,是一家集工程监理与工程技术咨询于一体的技术服务型企业。 

  胜利监理本次辅导机构为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融证券”),2020年8月26日,胜利监理与国融证券签订辅导协议,并于同年9月7日在山东监管局备案辅导。 

  据国融证券发布的《关于山东胜利建设监理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工作总结报告》显示,本次胜利监理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此外,国融证券表示,本次辅导效果总体良好,已经实现了辅导计划的总体目标。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查询发现胜利监理本次是二度冲刺IPO。据山东监管局消息,胜利监理曾与中山证券于2017年5月签署辅导协议,并于同日在山东证监局备案辅导。2020年3月23日,胜利监理的辅导由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转为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 

  但在变换赛道三个月后,胜利监理又改了主意。2020年6月8日,据山东监管局披露,由于胜利监理上市计划调整,经双方友好协商,中山证券终止对其的辅导。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23日胜利监理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布公告称,23日,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报材料。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根据相关规定,申请公司股票停牌。经申请胜利监理股票自6月24日起停牌。 

责任编辑:冯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