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财经·鲁股速递】东营这两家冲刺创业板企业获问询

2021-07-26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7月26日讯记者 于雅雯)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从创业板发行上市审核信息公开网站了解到,25日,山东东营两家创业板IPO排队企业——山东胜利建设监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利监理”)、山东海科新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科新源”)审核状态均更新为已问询。 

  据悉,6月29日,胜利监理在创业板上市申请获受理胜利监理拟募集3.22亿元资料显示,胜利监理成立于2001年,前身是胜利油田胜利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位于东营市垦利区,注册资本2.9亿元,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实控人为艾万发。公司于并于2016年4月在新三板挂牌,是一家集工程监理与工程技术咨询于一体的技术服务型企业。 

  据了解,胜利监理本次是二度冲刺IPO曾于2017年5月,与中山证券签署辅导协议,并于同日在山东证监局备案辅导2020年3月23日,由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转为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但在变换赛道三个月后,胜利监理又改了主意。2020年6月8日,据山东监管局披露,胜利监理上市计划调整,终止辅导。 

  海科新源在创业板IPO申请材料于6月30日获深交所受理拟募集15.12亿元,保荐机构为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海科新源坐落于省级经济开发区——山东东营高新区,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1.67亿元,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生安公司历程20年,合作客户遍布国内外,主营锂电池电解液溶剂、药用辅料丙二醇、食品添加剂异丙醇、化妆品级1,3丁二醇、二丙二醇、二异丙醚等精细化学品的生产和销售,广泛应用于锂电、医药、烟草、日化、食品、涂料等领域。 

    

责任编辑:冯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