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A股转回,路斯股份完成精选层小IPO辅导

2021-06-24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6月24日讯(记者 于雅雯 见习记者 骆宁)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以下简称“山东证监局”)24官网消息,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已完成了对山东路斯宠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路斯股份.832419)的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斯股份成立于2011年8月10日,法定代表人为郭百礼,是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宠物食品专业公司,产品主要出口日本、欧盟、美国、加拿大、东南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公司旗下-路斯LUSCIOUS系列宠物零食在北京 、上海、深圳、成都等国内城市已占有主导地位,并在沃尔玛、家乐福、百佳、万佳、吉之岛、易初莲花、大润发等知名大型连锁超市畅销。 

  据了解,路斯股份为一家拟A股IPO转回公司。早在2018年11月19日,路斯股份就与安信证券签署了《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辅导协议》,并于2018年11月21日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材料。经过长达两年多的上市辅导,最终路斯股份决定终止A股首发上市辅导,转回精选层。2021年3月25日,路斯股份公告称,根据公司发展规划,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精选层挂牌,并拟终止上市辅导。 

  据公司2020年年报,营业收入为4.24亿元,同比去年增长22.3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76.66万元,同比去年增长30.97% 

    

    

    

责任编辑:冯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