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庆“七一”座谈会

2021-07-04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4日讯 7月1日下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了庆“七一”座谈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省级及以上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书记,集团过硬党支部示范点书记,离退休党员代表,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功海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张志东在讲话中指出,回望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是为了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把使命永担在肩,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知史爱党,永续传承,通过党课、报告会、主题班会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使红色基因渗进师生血液、浸入心扉。要永担使命,勇开新局,把握新阶段、抓住新机遇、履行新使命,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重点任务攻坚中当先锋、作表率。

  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功海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求真务实、多作贡献,发挥好带头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成为学校发展的先锋, 发挥好骨干作用;密切联系师生,全力服务师生,发挥好桥梁作用。

  会上,学校离退休党员代表钱乃余、朱崇昌、牛克,党总支书记代表周峰,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集团过硬党支部示范点书记代表姚丽娟、张晓红,教师党员代表刘芹,学生党员代表夏云慧等八位同志进行了发言,大家围绕“铭记党史 勇开新局”,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初心的理解和对践行使命担当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好党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进一步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 于琳琳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