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迎来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返校学生

2021-08-30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 8月28日,伴随着凉爽的秋风,齐鲁医药学院迎来了新学期第一批省外返校的学生。在经历了漫长的暑假后,同学们回到了熟悉而亲切的鲁医校园。

  早上7点,现场工作人员就早已到位,积极做好各项准备,迎接同学们返校归来。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到现场指导工作。韩冰向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全体人员要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坚决守好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经受住“实战”考验;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要详细了解返校学生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积极提供生活、学习方面帮助。 

  

  返校同学按要求佩戴口罩从学院南门和西门有序排队,依次完成体温测量、行李消毒、身份核验、绿码查验、核酸检测等环节后入住学生宿舍。整个报到现场返校学生自觉配合,秩序井然。 

  

  按照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学院防控工作实际,共分六个批次错时、错峰组织学生有序返校报到。学生返校后,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将继续按照防疫工作的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学生在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常通风、勤洗手,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防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