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再度转让2亿不良资产 上月曾一次转让13亿

2017-12-21 08: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 继上月一次转让13亿元不良资产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下称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再度批量进行不良资产处置,此次处置资产本息合计2.14亿元。

  记者获悉,12月18日,浦发银行济南分行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下称信达山东)发布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公告显示,根据浦发银行济南分行与信达山东达成的债权转让安排,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含相关下属支行、二级分行)将其对公告清单所列借款人及其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依法转让给信达山东。

  公告称,信达山东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借款人及担保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信达山东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还本付息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

  记者梳理发现,浦发银行济南分行此次转让的债权资产共计20笔,本息合计为2.14亿元。值得关注的是,这已是今年以来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多次向资产管理公司转让不良资产。

  11月6日,浦发银行济南分行与华融资产山东省分公司于11月6日发布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资产清单共有12家借款企业,借款本金共计594670696.91元,利息27183262.96元,费用2145171.00元。

  同样在11月6日,浦发银行济南分行与华融山东省分公司于当日发布的另一笔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显示,此次浦发银行济南分行转让的债权资产本金合计为131643.58万元,利息合计为6352.65万元。(鲁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