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单一集团客户授信集中度超比例 岱岳农商行被罚20万

2018-01-31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记者 王雅茜)今日,记者于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泰安银监分局(以下简称“中国银监会泰安监管分局”)了解到,泰安岱岳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岱岳农商行”)因单一集团客户授信集中度超比例,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被罚款20万元。 

  鲁网记者于处罚信息公开表中了解到,岱岳农商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中国银监会泰安监管分局作出处罚日期为2018年1月12日。 

    

  在另外一张“罚单”中,岱岳农商行的法定代表人李延玲被罚款五万元。中国银监会泰安监管分局表示,李延玲对机构单一集团客户授信集中度超比例,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违法行为负有管理责任,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管管理法》第四十八条。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