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渤海银行淄博分行营业部荣获“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荣誉称号

2018-12-29 1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下发《关于印发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的通知》,渤海银行淄博分行营业部荣获“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荣誉称号。 

  渤海银行淄博分行高度重视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创建工作,在济南分行领导下,成立了创建领导组织,按照《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的要求,逐条梳理创建项目并落实责任人,每日汇报整改进度。从厅堂各类硬件设施、人员服务、服务档案等入手,对照标准查缺补漏。通过每日现场及录像检查,列出“问题清单”,利用夕会时间落实责任人,及时予以整改提高。此外,淄博分行营业部还利用晨会时间对员工服务理念进行每日一训,使一线员工把我行的服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经过扎扎实实地整改淄博分行营业部的硬件设施和服务软实力都有了较大的提升,获得了验收组成员的一致好评,并最终成功获评“千佳单位”荣誉称号。 

  淄博分行将积极把握网点转型发展新机遇,以“千佳单位”为新起点,坚持不懈推进文明规范服务,继续完善服务管理制度,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佳体验服务。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