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开盘回调逾50点

2019-02-14 10:35:00 来源:中国证券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2月14日,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开盘回调逾百点,随后迎来一波短线拉升,收复6.77关口;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抹平日内跌幅转涨近百点,收复6.78关口。截至9点48分,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报6.7655、6.7763。

  同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调贬69个基点,报6.7744。

  周三美元指数涨0.47%报97.1914,再度站上97关口。此前美国公布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上升,促使美元扭转上日的跌势。

  市场人士认为,今年以来,人民币汇率表现稳定,虽有波动但始终维持在一个较为健康的区间内,这与世界主要货币的波动性也比较吻合,与此同时,市场也基本打消了人民币单边贬值的预期。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