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济南农商银行 市民住房商贷按月委托支取住房公积金服务系统成功上线

2019-06-05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5日讯 目前,经过前期紧张的对接筹备,济南农商行与住建部住房公积金银行结算数据系统实现了端口对接,市民住房商贷按月委托支取住房公积金服务系统已经成功上线。于2019年6月10日起,在全市202家营业网点办理住宅按揭商贷的市民可以办理按月委托支取住房公积金业务。 

  为做好系统上线工作,济南农商行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安排专人与济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系,积极对接,争取上线。此项工作,得到了行本部领导及公司机构部、信息科技部、信贷管理部、零售金融部等业务部门的直接关心和鼎力支持,上下联动,同心协力,积极解决系统上线过程中的技术问题,畅通业务办理渠道。近日,开展了相关接口对接的功能设计与编码研发工作,顺利完成了网络专线环境下的双方测试环境的对接测试与联调工作。目前,基于网络专线测试环境下,济南农商银行与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商贷按月委托提取签约/解约/校验Socket接口、商贷信息文件FTP上传接口、批量信息回执Socket接口均已通过了测试验证。济南农商银行商贷款按月委托提取接口对接项目已经具备了在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式上线的各种条件。 

  系统上线后,行商贷按揭客户可以在公积金大厅办理住房商贷按月委托支取住房公积金业务,进一步丰富了行的中间业务服务品种,为城乡居民提供更为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