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联合喜马拉雅推出送会员福利产品

2020-08-27 0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 近日,齐商银行与喜马拉雅联合推出存零钱送会员福利产品——齐喜优选A款。该产品是在喜马拉雅APP端为用户打造的权益赠送活动,用户在线开户后存入4099元即可立享每日VIP会员赠送权益,可以畅听海量好书,且存入的4099元享该行活期利息收益。 

  喜马拉雅作为知名音频分享平台,自2013年手机客户端上线,历经多年发展,创造了覆盖财经、商业、新闻、小说、汽车等328类过亿的有声内容总用户规模突破6亿,成为国内发展最快、规模最大的在线移动音频分享平台。齐商银行通过科技引领发展,以用户体验为立足点,坚持通过产品创新、科技创新驱动全行数字化、智慧化、特色化转型。 

  本次齐商银行与喜马拉雅联合推出齐喜优选A款产品,是双方积极为用户呈现全新线上读书服务模式的创新合作,是金融机构依托互联网流量平台积极探索获客模式及打造线上服务产品的一次创新尝试。该项目积极探索围绕市民生活、学习、休闲等场景,践行开放银行理念,努力构建“1+1>2”的用户体验收获。通过输出Ⅱ类账户,将活期存款和权益产品进行有效结合,实现数字化服务及产品创新。(通讯员 邢海珊)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