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新一代信用卡申请及审批平台“无极”项目成功上线

2020-09-03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8月28日,齐商银行信用卡业务新一代申请与审批平台“无极”项目上线。“无极”项目是由齐商银行与中国银联数据联合研发,面向移动互联网多元化发展趋势,融合申请与审批环节,融合线下和线上流量,融合营销和运营服务,共同探索、合力打造的信用卡综合业务体系。 

  “无极”项目重点瞄准网申不敢上、不敢开、不敢自动审批、外部数据及审批模型不敢使用的痛点,聚合线上进件、智能审批、大数据风控、人工智能、质审电核等服务于一体,通过逻辑回归、梯度提升决策树、中心度算法、随机森林等算法创建信用风险模型、欺诈风险模型、差异化定价模型、团伙风险等模型,搭建自有审批策略白盒,提高业务运营及输出能力,紧跟流量红利,将为齐商银行提供无限场景中的极致申卡审批的服务能力。 

  “无极”项目支持网销、电销、分销、直销、导流、推荐等多维度获客方式,并通过聚合腾讯慧眼、银联数据分等200余项数据源及风控能力,为齐商银行信用卡业务的线上线下获客保驾护航。同时,该项目将与银数联合建模,共享审批规则、运营分析,使行低成本高效获客的同时,建设专属风控团队及能力。另外,“无极”的微信小程序可以提供信用卡申请极简通道,利用银联数据和腾讯合作成果,通过大数据征信完成审批及授信并实时发卡,具备迅速响应、风控数据全面、模型准确、投入产出比较高等优势。 

  接下来齐商银行将以“无极”项目上线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与银联数据优势互补,助力信用卡业务在在未来复杂多变的获客环境下乘风破浪。(通讯员 李子枞)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