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线上线下齐发力 助力纾困小微企业

2020-09-03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淄博市委市政府推出的“应急纾困贷款支持小微企业共克时艰、恢复正常运营的优惠政策,持续推进应急纾困贷款项目,满足小微企业客户线上办理纾困贷业务的需求,齐商银行推出线上纾困贷产品——纾困e贷,切实为小微企业主开辟了信贷绿色通道,提高了其享受金融服务覆盖面和可得性。 

  作为应急纾困贷款业务办理的线上途径,纾困e贷面向淄博市正常纳税、缴纳社保费且为小规模纳税人的小微企业主,区域遍布淄博市五区三县。齐商银行基于淄博市财政局提供的纾困企业名单,为小微企业主提供1-3万元1年期的全线上、纯信用的全额贴息融资服务,淄博市鑫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对上述小微企业主给予全额无条件担保,并免收担保费。小微企业主可以通过齐商银行直销银行“我的贷款-纾困e贷”提交授信申请,经该行智能决策平台信用评分后,即可自动实现线上审批、线上签约放款,真正做到了秒批秒贷,足不出户办业务。 

  截至8月31日,齐商银行共办理应急纾困贷款3589笔,累计发放10767万元,其中办理线上纾困e贷1552笔,共发放4656万元。 

  接下来,齐商银行将不断强化金融责任担当,持续关注小微企业财税和金融服务需求,通过科技赋能普惠金融之路,以更加高效优质的线上化金融服务,为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切实履行“市民银行”“中小企业主办行”的社会责任,为全市抗击疫情、助力实体经济全面复苏发展贡献齐银力量。(通讯员 赵锦玉 牟夏)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