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薪保障”信用卡首笔赔付金成功发放

2020-09-09 13: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9月4日,齐商银行“薪保障”信用卡客户张先生收到1000元意外伤害保险赔付金。这是齐商银行“薪保障”信用卡自发卡以来,首次面临保险履约诉求,也是该卡保险权益首次成功发放。 

  持卡人张先生是山东公司的一名操作工,在齐商银行济宁分行办理了“薪保障”信用卡。近日,张先生因工作致左臂受伤需要住院治疗,期间累计产生9000余元住院费用,除社保支付5000余元外,仍需自己承担3000余元治疗费用。济宁分行在得知客户意外伤害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总行信用卡部,启动“薪保障”信用卡保险权益保障计划,积极协助客户整理保险报案材料。最终在张先生出院5天后,迅速帮助其获赔1000元意外伤害保险赔付金。 

  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权益是齐商银行“薪保障”信用卡的特色权益,针对用工企业社保开支负担重、商业医疗成本高和职工对福利期望高的痛点,在持卡人首刷后,由行为持卡客户投保赠送保险,对持卡人本人在工作期间发生的伤害、残疾和身故等意外情况,最高可获得50000元身故或残疾赔付金,以及最高1000元的门诊医疗赔付金。用工企业不需要花费一分钱即可为职工增加商业保险福利保障,尤其适合劳动密集型的生产制造企业。既迎合生产企业林立的经济环境,也与行内授信企业、代发工资企业性质重叠,是支行维护和拓展企业客户的有效工具。近日,在2020年度中国网“明星信用卡”评选活动中,齐商银行“薪保障”信用卡荣获“满意之星”奖项,更是获得了行业肯定。 

  下一步齐商银行将继续围绕客户在场景内的需求,深化场景金融服务融合,不断创新与升级信用卡产品,为持卡人提供更优质的用卡体验。(通讯员 孙钰雯 李子枞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