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分行级SWIFT代码功能上线

2020-09-15 1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9月11日,齐商银行9家分行级机构SWIFT代码功能正式上线运作,标志着分行为客户提供的资金信息传递服务将更加快捷高效。  

  SWIFT系统是当前全球主要货币币种最重要的清算渠道,其信息传输效率将直接影响对客户的服务效益。齐商银行在对全行清算量、投入产出、风险防控各方面进行评估验证后,提出了为分行级机构设立独立11位SWIFT代码项目建设规划,并顺利通过科委会,历经6个月项目组方案设计、案例组织及筛选、系统测试,成功上线运行。 

  齐商银行该项目的运行,缩短了分行收发报文信息时间,提高了跨境资金信息传输效率,分行可与总行平行清算、收发报文及自动打印,减少了人力成本、降低了报文疏漏风险,进一步提高了在清算领域的竞争力。(通讯员 尹秀芳)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