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我和齐商直销银行的故事”征文大赛启动

2020-10-23 12: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五年间,金融科技赋能成效凸显,齐商银行先后荣获“中小银行数字化转型突破奖”“中小银行金融科技实践优秀奖”,并获评“最受欢迎直销银行”“最受欢迎开放银行”等称号。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用户的信任和支持,齐商银行将永远铭记。每个客户与“齐商直销银行”的故事,就是直销银行砥砺前行最优美的音符和乐章。为记录这份美好,即日起至10月30日,面向全社会开展“我和齐商直销银行的故事”主题有奖征文活动。 

  可能您通过“齐商直销银行”购买过理财产品;可能您在无意中点击浏览过“齐商直销银行”热门活动;可能您通过“齐商直销银行”缓解了生活中的燃眉之急;可能您是故事亲历者,也可能您是故事的见证者·····只要是您和齐商直销银行之间发生或者您了解的关于齐商直销银行动人心扉的故事都可以分享。这些故事情节将作为视频素材,制作形成直销银行系列宣传片。直销银行的蝶变新生,将与您携手前行。 

  征文要求及参赛事宜,可通过齐商银行微信公众号了解。期待您的参与。(通讯员 张金萍)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