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渤海银行德州分行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30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为丰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提升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文化修养,更好地激发党员爱国热情,近日,渤海银行德州分行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德州市博物馆。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渤海银行德州分行全体党员参观了“历史足迹”“文明遗珠”“城市记忆”“继往开来”等主题展厅,并在讲解员的讲解下,深入了解了德州历史文化变迁,追寻红色足迹,感受文化脉动和爱国情怀,使党员干部在品味历史积淀中,传承红色精神,继续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活动,渤海银行德州分行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员先进性教育。该行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会铭记历史,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先烈奋斗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渤海银行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